考村最靓的仔

【论坛体】JSS团为何这样(四)

说好的一起录综艺

没啥大剧情,就是甜蜜幸福
 [良堂,金东,饼四]




楼主

七夕最痛苦的不是没有情人,是看JSS的综艺!

我要举报这个节目企图用狗粮杀人。

1.

楼主看来也是刚看完哈哈哈,我全程搂着我们家狗看的,一个人真的看不下去。

2.

楼上问过你家狗的感受吗,双重狗粮太过分了啊。

3.

我当初想到这六个人会暴击,但我没想到是六次方的暴击啊……

4.

我还在火车上!!流量不够了,有好心人先分享一下吗呜呜呜

5.

节目一开场是三个人的主打歌,唱完就是简单介绍。

6.

仨人站在台上那叫一个不安分,十分钟里饼爷得瞅了后台方向八十次……

7.

没办法,家属组应该就站在后头听着呢吧。

8.

孟儿也是强装淡定,一开口就是[大嘎好]哈哈哈哈!!

9.

我也听到了!虽然是仨人一起说的开场所以听的不太清楚,但是小孟说完自己就懵了哈哈哈。

10.

毕竟后头站着未婚夫呢,这下丢人丢大了。

11.

说实话我本来以为得到节目快结束才会请家属组一块上来的,结果……十五分钟不到就欢聚一台了???

12.

节目组套路深啊,而且我觉得时间再长点,那仨人魂就要飘走了。

13.

谢爷早就飘走了,东哥上台的时候笑的啊,不知道的以为是多久没见过了……表情管理呢?

14.

谢爷算好的了,饼都直接蹦跶着过去抱四爷了………那玩意儿跑的叫一个浪,跟鸡圈开笼似的…

15.

我当时笑的比他们都开心,真是一家人的感觉,泪目

16.

而且谢爷和东哥还是同系列的裤子,还是东哥最喜欢的牌子,暗搓搓的秀呜呜呜!

17.

那饼爷跟四爷还是情侣鞋呢!晃瞎了我的狗眼!

18.

孟儿和九良没穿情侣款?

19.

楼上天真,他俩确实没有情侣单品,但是明显是按着情侣色系搭配的。

20.

而且孟手上还带着那枚八位数的订婚戒指呢!人家根本不管粉丝死活的好吗呜呜呜

21.

小孟讲的求婚过程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想到,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吧。

22.

本来小孟开始讲的时候我都准备好哭了…结果,没想到啊…

23.

怎么啦怎么啦?到底是肿么求的婚?!!

24.

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一会再讲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是这样子,九良带着孟儿去店里逛,然后孟觉得这款戒指挺好看,但是一问价格就懵了。

25.

肯定得懵,毕竟我们孟儿平时打个赌都不超过十块钱,好几次还赖掉了,结果被饼爷发微博告状……

26

然后!九良真的也是骚操作。

他问孟[喜欢吗?结婚就买给你。]

然后小孟点头[喜欢,那结婚呗。]

27.

???????????

28.

孟鹤堂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被骗婚了?

29.

…………唉………早知道跟孟鹤堂结婚这么容易我就上了

30.

楼上清醒一点????那是八位数的戒指不是八百块!

31.

说实话如果不是九良,就算十八位小孟也不会跟你结婚的okkk?

32.

等等……我突然好酸啊,为什么我觉得孟孟好宠九良啊,就是那种,哎呀我说不出来呜呜呜

33.

楼上我懂你!就是真的很爱你,所以怎样都可以嫁给你,我觉得就算是个八块的戒指小孟也不会犹豫的。

34.

别说了我快哭出来了…他俩为什么这么好啊!

35.

九良还说了

[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孟哥。]

呜呜呜我变成柠檬精了!

36.

主持人问九良对孟儿的第一印象

九良说

[好看!]

说实在的这滤镜怕得有上千米惹。

37.

更绝的是主持人问那现在是不是已经看习惯了?

九良超真诚的说

[没有,孟哥一天比一天好看。]

孟儿当时笑的超甜,真的是从心里散发着幸福的。

不说了我去拿冰块,哭了好久眼睛疼。

38.

做为孟粉真的………好几个姐妹都哭着发语音,看到自己爱的人找到他的挚爱,并且也被好好的疼着宠着,这种感觉太感慨了。

39.

大概这就是闺女出嫁的感觉吧……谁能想到我才二十一就当丈母娘了呢?

40.

等等楼上,我本来都要哭出来了你这样子我可就要笑了。

41.

谢爷家粉竟不知道到底是儿子结婚还是闺女出嫁,毕竟确认过眼神,东哥是打不过的人……

42.

咳咳,这个,暂定也出嫁!

今晚上谢爷直接扑到东哥身上的时候我都怕把东哥撅过去…

43.

东哥男友力爆棚啊,谢爷整个人都挂身上了也是岿然不动。

44.

我们东哥是真男人!谁敢说一个不字就砍谁!

话说谢爷蹦下来以后其实给东哥揉了揉腰…东哥就抿着嘴笑…我当场死亡

45.

而且说到砍人哈哈哈哈

小孟这把嘴真的太招打了!

孟儿当场揭金东的老底,说当初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东哥来探班,被工作人员以为是寻仇的差点报警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小孟就被东哥举着玩具刀追着砍!

46.

我当时只不过去洗了个苹果,回来就发现好好的综艺节目变成极限追杀了?

你们猜猜我有多懵逼!

47.

然后四个人就在台上玩了一出老鹰抓小鸡……

而且,我真的没想到谢爷也这么幼稚,还帮着东哥堵人,果然男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48.

东哥加谢爷真的战斗力翻番,小孟和九良一对比就跟俩小鸡仔一样,满场逃窜哈哈哈哈

49.

而且小孟窜过四爷身后的时候还拍了把四爷的屁股!

然后就从四人逃杀变成六人逃杀……

50.

去了现场的偷偷说一句,虽然你们只看到他们玩了半分钟,其实现场玩了起码得有三分钟!

51.

行叭,是这一大家子干的出来的事,没有游戏创造游戏也要玩!

52.

同在现场的表示摄像当时忙的不行,根本抓不着单人……

但是我们看的超开心。

尤其九良后来抓住了小孟,我们本以为是要保护自己的男朋友,结果这个大猪蹄子转手就交给东哥换了自己一命!!!!

53.

九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孟会哭的我跟你讲!

54.

他们都是什么绝世大可爱!我一辈子都要喜欢他们!!死了我也是JSS的鬼👻!!

55.

而且今天的默契考验!我嘴里的狗粮就没断过!吹爆那一段!你们都去给我看!!!

56.

同吹!

这三对都是什么妙人,良堂和金东也就算了,饼爷跟四爷明明才在一起不到半年为什么也能那么默契啊?

57.

好心人在哪!!讲一讲啊!在上学没有网的人根本打不开视频,哭辽!

58.

来了来了,好心人到达!

默契考验第一环节是互相作答,就是主持给一个人出问题然后两方都写答案。

这一段良堂真的看哭我,他们全对!全对!看出是同居五年的人了呜呜呜!

尤其是有一个问题是九良收到的最棒的礼物,然后孟儿直接写了[孟鹤堂]!

说实话当时我都惊了,觉得九良肯定不会写这么肉麻的答案……

结果九良翻过题板上面写着[孟哥]……

行叭😭

59.

这一段!!我当时在现场看的,我旁边的姑娘差点捂着心口撅过去,真的全场沸腾,九良总是闷声放大招!

60.

后面还有一个问题是问堂堂,周九良如果跟你分开你会怎么办。

讲真我本以为这是个很虐的点,结果孟儿写的是

[去给他上香!]

更过分的是九良写的是[继承我的亿万家产吧…]

你们了解一下这俩人有多腻歪……

61.

所以意思是

【只有死亡会把我们分开】?!!!!!

我的血压控制不住了,兄弟们我去磕个药再来…

62.

楼上的朋友保重!

继续说,良堂这对这么默契就算了,饼爷跟四爷的蜜汁契合??他们真的是在一起半年不是半辈子了吗??

63.

排楼上,作为四年的团粉我都没那么了解饼爷,四爷到底是咋做到的?

他怎么知道饼最喜欢海绵宝宝?饼爷自己都惊了啊……

64.

暗搓搓的说,节目录制半个月之前饼爷发过微博说感觉他跟四爷就像海绵宝宝和派大星!

所以四爷当时虽然都没点赞但是其实都记住了呜呜呜

65.

四爷真的好温柔一男的,虽然面上撅自己男人撅的狠,但是其实一点一滴都能看出特宠饼!

上周饼生日四爷送的限量版的模型要十几万…………

66.

那个模型真是四爷送的??!

怪不得饼开箱视频全程嗨翻,这是爱的礼物啊!

我的天啊我什么时候能娶到四爷这样的爷们啊!!

67.

还有主持问四爷为什么答应了饼的追求,四爷说

[就是觉得很有缘分,相处很舒服,说不定我俩上辈子就是一对。]

你们细看那里饼的眼神,温柔的出水啊,反正他从来没这么看过我们!

68.

我觉得俩人上辈子一定是在一起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合适,往那一凑就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比良堂那对还过日子。

69.

然而没人想说金东这对吗,他俩在一块也有三年了,我怎么感觉俩人还在热恋期呢???

70.

热恋期加一……谢爷全程手就没怎么离开过东哥,扣扣索索黏黏糊糊,真的亮瞎我惹

71.

我是新粉来着,没想到看完这期爱上了东哥,这是什么奶A大可爱啊。

又凶又软我爱了!!

72.

而且玩完游戏谢爷头发有点乱,东哥就垫脚给人收拾!!垫脚!!而且笑的贼拉好看!!

我当时整个人被丘比特之箭射的稀碎啊呜呜呜!!

73.

楼上稀碎的我给你扫起来了,摸头。

东哥虽然平时看着超级社会但是往谢爷身边一站就自动变奶东惹,而且动不动就脸红耳朵红,果然谢爷才是真正的老流氓…………

74.

老流氓石锤……

你们仔细去看看问答环节,主持人给四爷出题的时候,谢金低头跟东哥说话,然后!亲了!东哥!耳朵!

这个老不正经让我心肌梗塞!!

75.

啊啊啊啊啊感谢楼上提醒!我回去0.5倍速又看了一遍,是真的亲到了!

俩人公然台上打啵!!我要报警了!!

76.

说实话,今天的节目如果全程0.5看会发现很多华点…

比如,三十四分二十秒那里,九良飞快的拍了下孟儿的屁股…………

77.

??????????

九良你在我心里不是这样的!人家都在捡玩具你为啥要拍你孟哥的屁股???

还装作无事发生!!!

78.

讲真,理解九良,孟儿这么撅在面前,谁能忍住不来一下呢……………

79.

怪不得小孟站起来以后笑的超害羞!

九良这个大猪蹄子石锤!!

80.

再提醒,二十分十八秒处四爷讲话的时候,谢爷在玩东哥裤子上的飘带…

谢文金你裤子上是没有吗,嗯???????

81.

加一个……

四十三分四秒!仔细看右下角。

饼爷跟四爷说小话,强烈怀疑饼爷讲了什么龌龌龊龊的,因为镜头再扫过去的时候四爷正在怒掐烧饼的腰………

82.

天了噜,楼上几位是显微镜家族吗?

六个人的节目我大概要来回翻腾四遍,总体一遍,然后每对再来一遍!

83.

楼上天真,起码来七遍好吧,你以为他们不凑一起就不发糖了吗!!

中间游戏环节,小孟从平衡杆上掉下来的时候,右边九良下意识伸手了,虽然距离那么远根本扶不到!!

84.

我也看到了!九良真的一直超认真的看着他孟哥,孟哥晃悠他也跟着晃悠,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呀呜呜呜,我已经忘记九良其实是霸道总裁了。

根本就是只小企鹅嘛!

85.

他们太好了吧…

最后结束的时候也是两两牵手挤在一块,每个人都是超幸福的感觉啊。

粉上JSS真的超幸运!

86.

作为一个骚粉无敌满足!!

你们六个一定要好好的呀!

87.

话说女友粉不会很难过吗,这可是一下没了三个男朋友啊………

88.

孟家没有女友粉哎……都是妈妈粉和婆婆粉……这个问题交给饼家回答!

89.

嗯嗯嗯?什么女友粉?

哦,忘了说饼爷已经没有唯粉了,我们现在都是四爷粉丝顺便照顾一下烧老师哦

请谢爷家出来回答吧

90.

什么?风太大听不清你们的话,女友粉是吗?

现在的情况是东哥女友粉一大批一大批。

然后天天在群里痛斥谢-老不正经-文金占我们东东的便宜。

这个算吗?

91.

???????

行吧,你们粉丝开心就好………

【到底是个什么倒霉团体】

92.

不知道等十周年会怎样啊,三对应该都已经结婚了吧?

93.

饼爷大概还没有,但是二十周年一定会了!

我要爱他们一辈子,等他们五十周年的时候还要在场下看着他们!

94.

嘤嘤嘤你们快去看!!!!

谢爷发微博了!!!!

他跟东哥已经领证了!!!!!!!!

我死了,两个人笑的好好看呀!!!

95.

倒地不起…………

所以果然是卡着七夕节公布这个消息吗!

我们粉丝的死活就不管了吗!!

谢金李鹤东你俩必须给我幸福一辈子呜呜呜呜,我先去哭了不要理我!

96.

我的妈………

孟也领证了?!!!!!

一年前?!!!!!!!!!

我现在两只眼哭不太过来谁借我一只…………

97.

我已经哭完一包纸了,总感觉比自己结婚还激动。

孟孟终于有人要了。

既然买回去了可不管退啊!!

98.

现在的最新状况是三家粉丝集体催婚烧饼,饼爷加油鸭!!!

把四爷拿下我们就赢了!!!

99.

我要去微博撒花了!!

大家江湖再见!!!

100.

百楼占领。

希望六位此生相伴,砥砺前行

身后有我们,身边有爱人。

以后的人生要幸福呀!









🔅🔅🔅🔅🔅🔅🔅🔅🔅🔅

写的比较匆忙和简单,如有不足请见谅

其实这篇写的自己也很酸,因为近半的情节都是根据真实情况改编😭😭

这篇永不完结,随缘掉落。只要有想法就会写。

因为他们的幸福也是永不完结的呀💞

最后依旧感谢姑娘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

热度(47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